歡迎

米乳酪旦糕(1入)(奶素)

更多檢視

米乳酪旦糕(1入)(奶素)
NT$15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商品特色:(奶素)


乳酪鮮奶黃金比率調合,無添加雞蛋採天然乳清蛋白發泡,濃厚的乳酪香氣,清爽化口微甜而不膩,一吃就上癮。


成 份:乳酪、鮮奶、糖、米穀粉、奶油、乳清蛋白、鹽。


淨 重:140克±8% (1入) 保存期限:365天(未拆封,-18℃保存),拆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。


飲食技巧:拿出冰箱30分鐘內,口感如冰淇淋般。30分鐘後,口感綿密像冰淇淋蛋糕。濃郁的鮮奶香氣,讓您一口接一口。


注意事項:-18℃冷凍保存, 依食用量解凍,參考吃.原味調理後食用,並請2個小時內食用完畢。

敘述

詳情

米乳酪旦糕採用椿盛米舖得盛香米製成,在經過長時間的研發製作,過程中採用糯米製成,口感已經相當不錯,為大眾可以接受的口感。在椿盛米舖不間斷的嘗試不同的米種與調整黃金比例,發現盛香米的七葉蘭香氣,在與牛奶香搭配之後,形成絕佳拍檔,米的香氣將牛奶的香氣帶出的更濃郁,盛香米為埂米系列的米種,有別於糯米的特性,對於身體脹氣與腸胃較不好的人是相當不錯的選擇。同時本產品為100%米製成不含麵粉麩質,對於麵粉麩質過敏的人也是絕佳的選擇。搭配西式咖啡、中式烏龍茶、日式綠茶都是相當絕妙的組合,米乳酪旦糕對於不吃蛋的素食者也是一個選項喔。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在Facebook找我們
在Twitter追隨我們

© 2023 椿盛米舖商行 統編:93481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