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盛饌米1KG

盛饌米1KG
NT$13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盛饌米:(台梗九號)(國際級基因的米)


◎日本越光米與臺灣秈稻培育而成


◎農改場做米飯品評的標準米


◎米粒顆粒大,口感、Q彈黏性夠


◎適合稀飯、粥的烹調料理。


◎米飯冷掉後不會乾硬,適合製作頂級壽司


◎冷飯更具Q彈特性適合製作炒飯料理


◎品質穩定耐儲存且可保留其風味


◎廣為大眾喜愛歷久不衰之米種


◎含有豐富優質之醇溶蛋白 ◎韌度、硬度、附著性媲美日本福井越光米與北海道高橋朦月米

敘述

詳情

盛饌米就是台梗九號由許博士所研發耳熟能詳的品種,品種的產量與品質更容易受氣候所影響,椿米舖因栽種台梗九號有多年的經驗,在栽培的技術與控制更是駕輕就熟,因此在品質上更是得以掌握,在黏度與軟度適中,更是媲美日本福井『越光米』與北海道高橋『朦月米』,在冷飯韌度、硬度、附著性及均衡度與福井越光米無顯著差異 ,其特性很適合亞洲華人與日本人習性,更適合老人與 小孩食用。另外,在兩年全國『十大經典好米』選拔上拔得頭籌,就是有優良栽種技術與對品質的堅持,本著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理念來經營,讓這個傳承味來與您共同分享。 椿米舖種植地區遍及濁水溪與濁水溪畔,更是『竹塘木棉花秘境』的所在地,無任何工業與其他的汙染,在這地理優渥與優良的水質灌溉下,並通過『產銷履歷驗證』,所有的環境條件都透明看的見,生產履歷追溯QRCODE更是負責任的態度,再加上椿米舖『用心』的照顧下,更讓每株稻米盡善盡美,讓您吃到的每一顆米都很『安心』,讓您更『放心』地來選購椿米舖的產品。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在Facebook找我們
在Twitter追隨我們

© 2023 椿盛米舖商行 統編:93481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