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奇香-素肉骨茶(全素)

更多檢視

奇香-素肉骨茶(全素)
NT$13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奇香肉骨茶特色:


●擁有香濃的藥材味,最正宗、最道地的原汁原味。


●奇特的香卻無添加任何香料、味精、完全100%中藥材細磨製成。


●有清、有稠、有淡香、又帶點濃厚。


●嚴選極品上等中藥材,將其曬乾後細磨,保有最原始的藥材香味,更易於保存。


●完全無添加防腐劑、色素等,卻能保存長達3年之久。 為什麼肉骨茶包明明一樣重,味道卻比不上奇香肉骨茶的香濃, 就是藥材未經乾燥細磨,直接將藥材放入紗袋,不僅影響保存,也徒增不少重量。


規格:每包70克(每包內有 35克*2小包 )

敘述

詳情

完全素食包裝 素食者專用 

      「奇香」創辦人之一李榮莘盡得其父親真傳,並將最初「肉骨茶」的原有七種傳統藥材配方,另加本身研製的秘方,正式命名為「奇香肉骨茶」,開始了馬來西亞最純正的「肉骨茶」品牌。 「奇香肉骨茶」有十多種藥材配方,烹調出別具一格的風味,加上其誠懇友善的專業服務,「奇香肉骨茶」在國內賣得滿堂紅。食館生意門庭若市,不少飲食雜誌更報導宣傳,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。 許多人都吃過肉骨茶,但您不得不嘗「奇香肉骨茶」。因為它不僅還原肉骨茶最純正的風味,同時更標誌著馬來西亞華人的飲食智慧,以及本土的美食文化遺產。「奇香肉骨茶」,您一定要試!

奇香素肉骨茶做法:

素食煮法分享

1.用陶鍋以1200cc水,中火煮一包藥包30分鐘。

2.另炒包心菜(加點鹽)。

3.將泡好素肉塊抓水擠乾後,也用油炒(加點鹽),收水微乾。

4.將煮好的肉骨茶+以上2種一起煮,包心菜軟了就可上桌了。

煮好的素肉骨茶湯底依個人喜好,加火鍋料、玉米、菇類…一起煮皆可。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在Facebook找我們
在Twitter追隨我們

© 2023 椿盛米舖商行 統編:93481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