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乾酪帕瑪森麵包(15入)

更多檢視

乾酪帕瑪森麵包(15入)
NT$33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商品特色:


麵包本體採低油配方,表面沾滿乾酪起司粉,覆熱後濃濃的起司香味撲鼻,口感Q彈。烤箱語氣炸鍋回溫更是有雙層的口感 (內餡配料,僅提供參考。不包含內容物之商品)


成 份:麵粉、烘焙油脂、糖、米穀粉、酵母、鹽、乾酪粉。


淨 重:900克±8%(15入)


保存期限:60天(未拆封,-18℃保存),拆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。


注意事項:-18℃冷凍保存, 依食用量解凍,參考吃.原味調理後食用,並請2個小時內食用完畢。


 


回溫建議方法:


 



  • 回烤:


 


200度預熱3分鐘,接著以水氣噴霧稍作降溫,將餐包放入烤箱續烤1分鐘後斷電,最後藉由餘温燜烤2分鐘即可,這樣會有不同層次的口感。


 



  • 回蒸:


 


於鍋中放入少許水加熱至沸騰,將餐包擺盤放入並蓋上鍋蓋,續蒸1~2分鐘即可。


 



  • 乾蒸:


 


將餐包放置常溫的狀態,使用一般大同電鍋,將餐包置於鍋內蓋上鍋蓋,按下開關,待開關跳起(勿掀鍋蓋)之後續悶15~20分鐘即可。


 



  • 微波:


 


將餐包放置常溫的狀態,微波調至中火加熱20秒即可食用。〈建議:採另兩項回温方式較為健康〉


 


§以上回温方式僅供参考,因設備功率及產品退冰時間不同,時間會有些許差異,請視情況調整。


 


(內餡配料,僅提供參考。不包含內容物之商品)



敘述

詳情

商品說明: 有著濃濃起士香味的帕馬森麵包,可以加以變化。 從將麵包中間切開,加入火腿、美生菜、沙拉或是中式客家福菜等自己喜愛的食材,色香味俱全,讓人無法抵擋。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在Facebook找我們
在Twitter追隨我們

© 2023 椿盛米舖商行 統編:93481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