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糙米小餐包 (15入)(奶素)

糙米小餐包 (15入)(奶素)
NT$3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糙米麩皮為良好的營養補充劑。糙米麩皮富含維生素,蛋白高營養價值及低抗敏性,富含鎂、鋅、鍺、硒等礦物質與人體必需胺基酸,例如離胺酸、纈胺酸及組胺酸等,其中離胺酸促進鈣質的吸收、膠原蛋白的形成,有助於骨骼的健康。將糙米添加於麵包中,吃起來有小米般的Q軟口感,可增加飽足感,更可以增加香氣,提升麵包整體的營養價值,美味又健康,更不會造成胃脹氣的問題,大人小孩子吃都很安心放心。


糙米小餐包回溫建議方法:



  • 回烤:


200度預熱3分鐘,接著以水氣噴霧稍作降溫,將餐包放入烤箱續烤1分鐘後斷電,最後藉由餘温燜烤2分鐘即可,這樣會有不同層次的口感。



  • 回蒸:


於鍋中放入少許水加熱至沸騰,將餐包擺盤放入並蓋上鍋蓋,續蒸1~2分鐘即可。



  • 乾蒸:


將餐包放置常溫的狀態,使用一般大同電鍋,將餐包置於鍋內蓋上鍋蓋,按下開關,待開關跳起(勿掀鍋蓋)之後續悶15~20分鐘即可。



  • 微波:


將餐包放置常溫的狀態,微波調至中火加熱20秒即可食用。〈建議:採另兩項回温方式較為健康〉


§以上回温方式僅供参考,因設備功率及產品退冰時間不同,時間會有些許差異,請視情況調整。


(內餡配料,僅提供參考。不包含內容物之商品)

敘述

詳情

商品說明:

本產品採用盛香米製作而成,經過長時間的開發,發現盛香米(草香米)有著強烈的七葉蘭香氣讓餐包的香氣更是如虎添翼般的加成效果,其糙米麩皮為良好的營養補充劑。糙米麩皮佔糙米重量10%,由果皮、糊粉層、副糊粉層、種皮、珠心、胚芽和小部份胚乳組成。糙米麩皮色淺、味甜,適度油膩味,略具有烘烤堅果味。糙米麩皮性狀取決於穩定化過程。 糙米麩皮含油12~22%,蛋白質11~17%,纖維6~14%,水分10~15%和灰粉8~17%。糙米麩皮富含維生素,包括:維生素E、硫胺素、菸酸及鋁、鈣、氯、鐵、鎂、錳、磷、鉀、鈉和鋅等礦物質。糙米麩皮含大量營養保健品和約4%的非皂化物,由天然抗氧化劑如生育酚、生育三烯酚和米糠醇(oryzanol)組成。糙米麩皮蛋白高營養價值和低致敏性,富含必需氨基酸,尤其賴氨酸,為很好的食品素材。糙米麩皮更是可溶性和不溶性膳食纖維的良好來源。

成分:麵粉、水、糖、糙米糠麩、米穀物、潔淨複合式烘焙油脂【植物性油脂(軟質棕油、大豆油、硬質棕油)、水、奶油、食鹽、分離大豆蛋白、燕麥纖維。】、酵母、鹽。

淨 重:750克±8%(15入)
保存期限:冷凍-18℃保存90天,冷藏4℃保存30天,拆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。
注意事項:-18℃冷凍保存, 依食用量解凍,參考吃.原味調理後食用,並請2個小時內食用完畢。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在Facebook找我們
在Twitter追隨我們

© 2023 椿盛米舖商行 統編:93481088